CloudCC

CloudCC是神州云动旗下专注提供云平台和云应用的云计算服务品牌。CloudCC云平台及上面各种云应用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云计算产品,目前已经被千家世界百强企业、上市公司使用并获取好评。

企业如何靠CRM在市场浪潮中屹立不倒?

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众多企业借助CRM系统优化业务流程,针对不同的客户、不同员工和不同的业务类型,设计出不同的解决方案。但在使用相同的CRM系统的情况下,为什么有的公司收效颇丰,有的公司却铩羽而归呢?这就存在着使用方法和技巧差别的问题。那么,CRM正确的“打开方式”是怎样的呢?



首先,企业必须树立正确的管理理念并配备得力的管理人员。在企业内部,重视客户、重视服务对象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从管理者到普通员工应切实树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并以这种理念为指导提高企业员工的素质,通过优质的客户服务来开拓市场营销渠道,稳定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此外,企业拥有专业的管理人员对于CRM的成功实施也是必需的前提条件。否则,CRM系统的共享数据库就会完全无用。当然,管理人员不必非得是技术专家,只要会利用手中资源即可,且公司老板必须确保其任何行为均在自己的掌控之中。管理人员负责保证数据库的完整准确,保证尽可能少出现或不出现数据错误、数据过时、数据丢失等情况,尽管雇佣这样一个管理人员会导致公司运营成本上升,但这是通往成功的必要条件。

其次,企业老板要坚定支持CRM系统的实施。即使简单易用如CloudCC云动CRM这样的系统想要发挥其作用,都需要老板完全的信任,并给予管理人员情感上、经济上和教导性的必要支持。企业老板应上行下效地带领所有员工积极使用公司的CRM系统,必要时为员工提供简单培训以掌握使用技巧。此外,企业老板不能将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理解成大企业的稳定保障,更应该相信它也是中小企业通过技术手段成为黑马的有利武器,拥有与大型企业一般的计算能力,得到回报必然无可厚非。只有这样,CRM系统才会为公司提高效益、改进客户服务、建立公司声誉。

最后,企业管理者只有正确利用系统数据才能创造更多价值。CloudCC云动CRM客户管理系统在本质上是一个可以帮助公司成长的共享数据库。无论是通过报告查看系统中的数据还是直接查看系统输出表格中的数据,企业人员只有以正确的方式使用系统才能够保证数据准确。只有正确利用数据,CRM系统才能更深入地挖掘横向与纵向销售机会,对现有的问题、最新的趋势,及潜在的机会进行有效的识别,直接或间接地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同时,CRM提供能够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指导业务人员以更快速和周到的优质服务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稳定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并吸引和保持更多的客户,从而形成一种客户关系发展的良性循环。

神州云动CloudCC自成立以来,产品广泛应用于IT高科技行业、金融行业、教育行业、消费品行业等超过8000多家企业。代表客户有:乐视集团、新东方、诺亚财富、正泰电器、神州数码、网易、农业发展银行、爱康国宾、骆驼股份、辉山乳业、华胜天成、立思辰等,均借助CloudCC云动CRM系统获得丰富收益,相信神州云动多年来在企业信息系统实施的成功经验,定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克服各种严苛环境及挑战,在商海搏击中成为屹立不倒的“弄潮儿”。


评论